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吶不去墾丁去旗津 有田馥甄網友卻敲碗白冰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春天吶喊音樂祭(Spring Scream)簡稱「春吶」,日前公布首波演出卡司,除了女神田馥甄,還有林宥嘉、玖壹壹,以及產後復出的魏如萱,雖然都是人氣歌手,不過部分網友卻不買單,認為陣容不像音樂祭該有的,反而比較像跨年演唱會,甚至有網友開玩笑問:「怎麼沒有白冰冰?」起鬨敲碗「高雄代言人」白冰冰加入獻唱。田馥甄將參加今年的春吶音樂祭。(樂來樂好提供)

春吶自1995年開辦至今,為台灣歷史悠久的大型音樂祭,往年都固定在墾丁開辦,不過今年轉移陣地到旗津海水浴場開唱,也從以往的4月初改期至5月3日至5日演出。

魏如萱去年11月初生寶寶,目前兒子已4個多月大,她也將產後復出,在春吶音樂祭開心獻唱,她充滿期待,要粉絲猜猜看她是哪天表演,春吶購票可洽KKTIX。魏如萱開心當媽媽,也將參加春吶演出。(翻攝自臉書)

近期高雄常因「代言人」話題畫大餅卻沒著落引起反感,這次春吶公布表演卡司,竟有網友說,一看到是辦在高雄的活動,忍不住懷疑是真是假?也有人開玩笑說,一定要邀請「高雄代言人」白冰冰加入演唱陣容幫忙催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