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失利!韓天電視台拒跟小英出訪

謝龍介昨敗選後神情落寞。(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龍介和鄭世維立委補選失利,很多人關心韓國瑜動態之外,也有不少人要看捧「韓流」捧到被封為韓天電視台的中天媒體集團會有什麼因應。

《放言》報導,中天新聞台昨晚在選舉結果公布後,隨即通知總統府發言人室,要取消下週報名隨行採訪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的計畫。

本屆台南立委補選國民黨謝龍介得票5萬9194票,以3664票差距輸給民進黨郭國文6萬2858票,其中謝龍介敗選關鍵在「麻豆區」,他在這區大輸郭國文3355票,有網友調侃表示:「這證明麻豆選民用選票制裁假新聞。」

而中天取消報名隨行採訪總統出訪太平洋友邦,外傳理由就是此次立委補選戰役中,報導農民指文旦賣不出去,傾倒200萬噸在水庫消息,被指為假新聞,中天認為這是民進黨人士扭曲抹黑,因而決定不跟蔡總統出訪。

對此,總統府相關人士沒有評論,只說尊重中天立場;中天則至截稿為止,尚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