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識形態中調情!哈利波特之母親揭校長性關係

裘德洛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翻攝自IMDB)〔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創造的魔法世界,在前傳《怪獸》系列延續,早在2007年她就已幫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出櫃」,曾引起不小討論。而在去年底推出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更讓粉絲看到了鄧不利多對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的情感,而最近因為該片將發行藍光,羅琳也在特別收錄中提到兩人之間還有性關係的存在。強尼戴普飾演的葛林戴華德充滿邪惡魅力。(翻攝自IMDB)

年輕版鄧不利多由裘德洛飾演,而葛林戴華德則是由「強哥」強尼戴普演出,當時選角一出就有不少粉絲期待兩大型男的「BL情」,片中確實也有不小情感上的暗示。而在該片藍光的「逼真的鄧不利多」特別收錄中,羅琳也提到了身為「鄧不利多的難處」。

羅琳表示,要當鄧不利多不容易,「他受到魔法部的誤信,他們知道他有著黑暗的過去,他在意識形態中與葛林戴華德調情,那是我最喜歡重看的《哈利波特》的部分,因為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的關係,是鄧不利多之所以是『鄧不利多』的關鍵。」JK羅琳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藍光特收中提到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之間存在性關係。(翻攝自IMDB)

她提到,兩人的關係不可思議的緊張,「是一種激情,充滿愛的關係,但如同很多關係中會發生的,不管他們想要同性、異性,或隨便什麼標籤都好,沒人知道的是另一個人真正的感覺,你無法知道,也可以去相信你知道。」她說因此對於性取向這方面她沒什麼興趣,但她相信這段關係之中有「性的維度」存在著,「我感覺到他們彼此感受到的情感,而那也是全人類關係中最極致的。」

對於各自角色,強哥也肯定地說:「我很確定他們有互相尊重彼此的能力,而且我很確定,特別是對於葛林戴華德,他有某種嫉妒感,或許因為對鄧不利多的這種愛和尊敬而感到苦楚。」裘德洛則形容鄧不利多感覺到的是孤單,「可怕的孤單和隔離,我認為他想要讓自己隔離,幾乎將他自己囚禁在霍格華茲。」

導演大衛葉慈也透露,電影中有一些他很想嘗試的場景,也建議鄧不利多應該繼續保有對葛林戴華德的這種情感,「有的不只是後悔,但兩個男人之間仍有愛存在著。這個故事是關於兩個相愛的男人,但最終卻必須反目成仇,這是個二十一世紀的故事。」《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藍光BD、4K UHD今天正式在台上架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