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姊復活重出江湖 腳沒開開姿勢「0」分

「阿帕契姊」重出江湖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話題女王」網紅陳沂直率敢言,用詞犀利,常對藝人或時事做評論,昨竟扯到沉寂多時的「阿帕契姊」李蒨蓉。

陳沂模仿李蒨蓉阿帕契經典敬禮,姿勢卻被大酸。(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公開和戰機合照,還擺出當年李蒨蓉爆出阿帕契風暴的經典敬禮姿勢,只見陳沂留言:「本來在外面還開心拍照,想說要建議李蒨蓉以後可以來這裡做阿帕契的pose,不要再違法私闖軍營。」結果她進入戰爭博物館裡面,看完越戰紀錄,整個心情沈重到不行。

李蒨蓉當年爆出阿帕契姊事件,大傷形象。(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陳沂公布照片,立刻慘被網友打臉「沒有單腳站立打開開,蓉蓉會森77」,令她狂笑回應:「我沒有受過專業阿帕契訓練我道歉。」腳要開開、左腳沒抬起,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