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喜劇男演員公布 45歲「北海道木村拓哉」奪冠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媒《ORICON NEWS》網站近日公開「最強喜劇男演員」榜單,45歲日本實力派演員大泉洋奪冠,大泉洋素有「隔壁親切大叔」的形象,曾搞笑自稱「北海道木村拓哉」。他自主持人出道,卻選擇走上演員之路,並在2015年以電影《投靠女與出走男》奪下第58屆藍絲帶獎影帝。他曾說,「我喜歡身邊所有的人,也喜歡我的影迷。我喜歡工作,喜歡演戲,結論就是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大泉洋素有「隔壁大叔」的親切形象。(翻攝自日網)

位居榜單第2名的則是43歲男星室剛,曾演出戶田惠梨香男友,又搞笑演出老師一角,反差極大。而他過去曾長時間打零工,之後轉至劇團出身,擅長製造氣氛,也喜愛與人相處,號稱「日本演藝圈人緣最好的演員」。有評論搞笑稱:「室剛不管什麼排名都是第2」、「下一個明日之星」、「搶走主角風采的最佳配角」,也有人說,「他演出100多部作品,有99.9的機率都是演配角。」室剛以常演出配角為人熟知。(翻攝自日網)

第3名的阿部貞夫演出《舞妓哈哈哈》、《謝罪大王》等電影為台人熟知,招牌小瓜呆造型加上不靠顏值的演出,具備令觀眾笑開懷的喜感。阿部貞夫近來演出電影、日劇都頗受觀眾歡迎。(翻攝自日網)

《ORICON NEWS》公布「最強喜劇男演員」的榜單,TOP10如下:

第1名:大泉洋

第2名:室剛

第3名:阿部貞夫

第4名:佐藤二朗

第5名:竹中直人

第6名:山田孝之

第7名:生瀨勝久

第8名:西田敏行

第9名:大野智

第10名:賀來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