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生子卻被罵翻 網怒轟:噁心說謊精

趙麗穎(左)跟馮紹峰(右)宣布生子。(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40歲男星馮紹峰年初報喜,以「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宣布老婆趙麗穎懷孕。8日宣布趙麗穎生下男寶寶,雖然有粉絲送上祝福,不過網路上吵成一片,認為過去多次爆出生子,根本是為了炒作,但粉絲認為之前的假消息也不是本人宣布,根本不是趙麗穎或馮紹峰該負責任。

馮紹峰昨日在微博寫道:「母子平安,今天起家裡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漢,一起守護偉大的媽媽~趙麗穎。」引來許多藝人好友留言祝福,不到1天就吸引近20萬人留言。

但對於趙麗穎生子,有網友怒轟:「趙麗穎這個人,真的是謊話連篇愛炒作,從談戀愛到懷孕,都是否認再官宣這個套路。別的女星詐捐,她85花詐孕第一人」、「根本是噁心說謊精。」網友去年8月爆出懷孕,卻被他們否認,3月1日又傳預產期,8日就宣布生子,每次都是先否認再宣布根本是不誠實。但也有網友認為之前的消息都不是本人放出來的,這些事情本來就該等官方宣布,用這幾點來罵,趙麗穎其實很無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