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克斯暴龍重新復活!HTC VIVE首推VR 挺進美國自然史博物館

HTC VIVE跟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合作推出首款雷克斯暴龍VR體驗。(HTC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HTC VIVE跟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合作推出首款雷克斯暴龍VR體驗《T. rex:Skeleton Crew》,3月11日起,在館內《T. rex:The Ultimate Predator》展覽中開放體驗。

美國自然史博物館此次與HTC VIVE合作展出《T. rex:Skeleton Crew》,是該館首次推出的互動式多人VR體驗,適合各年齡層,最多同時容納3名體驗者。

進入該VR體驗時,一開始會置身於一個類似Saurischian恐龍廳的空間內,當體驗者們合作建立完整的雷克斯暴龍骨架之後,便可讓它復活,如臨現場栩栩如生地觀察雷克斯暴龍當時的生活樣貌。

《T. rex:The Ultimate Predator》特展展期為2019年3月11日至2020年8月9日,除了VR體驗《T. rex:Skeleton Crew》,還會展出在不同生命階段、真實尺寸的霸王龍重建,包括迄今為止最具科學準確性的霸王龍重現、化石和鑄造品,並透過大型投影互動。《T. rex:Skeleton Crew》VR體驗家用版本,預計今年暑假將可於VIVEPORT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