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染髮喝酒又翹課 卻堅決不做這件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嚴立婷與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9年,目前育有一對子女,她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與家人的生活點滴,也經常發文與網友互動。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一張「人生清單表」,大方承認自己做過的所有事情,但表上唯獨一件事她堅決不做,並反問大家:「你們呢?」

嚴立婷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貼出一張清單,大方承認自己做過的事。(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大方承認自己曾經做過表單上所有的事情,但唯獨第10項的抽菸她沒有做過,她也開玩笑的調侃網友表示:「第3項沒有的,朋友我只能說你可惜了、第9項我必須承認次數實在是少的可憐、最後一項也不用聊畢竟孩子都2枚了!」

文章一出,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回應,表示:「全部都有!」、「我竟然全部都沒有!QQ」、「長那麼大第一次滿分!」、「11做完後隔天就12了!」、「慘了...什麼都做了,卻只有12沒做...人生失去希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