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救了地球救不了票房 強國科幻片只賣7張票

《流浪地球》電影票房兩極。(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日前中國網路上瘋傳一張電影《流浪地球》的票根,上面還印著「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的字樣,有網友查證後,發現這張票根並沒有經過改造,而是真實的。只不過中國人在電影中救得了地球,卻救不了離開中國後的其他票房。

《流浪地球》日前在香港上映,但票房慘到底,28日的旺角百老匯影院晚上9點50的場次,全場300個座位只賣出7張,同時段的位於西九龍的嘉禾天空影院只賣出21張票。據中國票房網數據顯示,截至2日為止,在中國累計票房達人民幣44億6874.2萬元(約新台幣202億元),但到了香港卻吃癟。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官媒因為太熱烈推崇《流浪地球》反而害了它,因為強行搭上風潮,連交通標語也搶搭電影熱潮順風車,反而會讓這部電影甩不開「中國電影想給人洗腦」的惡名。對於電影劇情,網友則說:「 救地球之前,可以先救救你們國內的老百姓嗎?」「中國人只會造成地球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