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劇雪上加霜!中國全面禁拍宮鬥、權謀題材網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微博今(28)日瘋傳一則消息,內容提到未來包含宮鬥、權謀題材等網路劇不准再上線,正在籌備拍攝的全部喊停,正在播出中的必須退出平台推薦頁面。許多網友心痛表示:「沒必要一棒子打死吧!」網友推測《皓鑭傳》沒放在平台推薦首頁,就是因為這次的封殺事件。(翻攝自微博)微博今日傳出宮鬥、權謀題材網劇遭封殺的消息。(翻攝自微博)

微博帳號「影視葛二蛋」稍早轉發了一則通知,內容提到:「接上級主管部門指示,宮鬥、權謀題材劇網路劇未上線的不能上線,省局不給上線備案號。正在籌拍的叫停。正在線上播出退出首頁首屏顯著位置推薦。」此消息一公布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權謀到底要怎麼定義?」、「那以後還能看什麼?」、「我已經無語了」、「怪不得皓鑭傳》沒放首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