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杰幫忙抓瀏海 電到哥兒們

明杰(左)和法克斯李好交情溢於言表。(17media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明杰的好友前「逆思樂團」主唱法克斯李在《決戰17唱》沒有奪冠,受邀回鍋挑戰遺珠之憾友誼賽,第一階段選唱李榮浩《耳朵》不慎忘詞,罪魁禍首直指明杰:「其實我剛剛背很久,結果你一來就嗆我,我就覺得很緊張。」明杰害得好友忘詞,只好答應請宵夜補償一下,第二階段他自彈自唱音樂人好友河仁傑的創作《接不接受》,明杰神情陶醉,大讚:「他這次表現得很好,果然拿了吉他就變得不一樣了。」

法克斯李預告年中將推出個人新專輯,收錄他近一年來創作的歌曲,明杰聽到法克斯李要來參賽很驚訝,因為他最近心思都在新專輯上,沒什麼睡沒怎麼吃,甚至還壓力大到出現圓形禿,法克斯李說明杰平時對他不僅音樂上表現要求嚴格,其他各方面也都求好心切,連服裝髮型妝容等各方面都愛管,「他真的很愛嘮叨碎念,連瀏海的角度彎度都會幫我喬,有次我們一起出門前,他突然過來幫我抓瀏海,我一瞬間竟然感覺心裡暖暖的,奇怪怎麼會被自己哥兒們電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