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萬年一遇美少女」破壞力強 AKB48小栗有以電暈他

2001年出生的小栗有以是日本女團AKB48成員之一。(翻攝自小栗有以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團「AKB48」成員小栗有以外貌清純,受封「兩萬年一遇美少女」,連實力派男星山田孝之都被她迷倒。

近來日本出現不少「N年一遇美少女」,包括「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橫奈、「兩千年一遇」滝口光、「四千年一遇」乃木坂46的齋藤飛鳥、「萬年一遇」NMB48的太田夢莉,以及「兩萬年一遇」AKB48的小栗有以。

山田孝之頹廢模樣超有型。(翻攝自網路)

其中,小栗有以算是演藝界潛力股,山田孝之日前在綜藝節目《AKBINGO!》,挑選說話最令人心動AKB48成員,他看上戴起眼鏡的小栗,讚她說話「主觀破壞力很強」,整個人被小栗深深吸引。

2001年出生的小栗有以是日本女團AKB48成員之一,2014年以AKB48新成立的Team 8東京都代表身份出道,2016年獲日本傳媒封為「兩萬年一遇美少女」,人氣很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