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神無碼滑奶 來台搖軀噴乳香

港片恭喜八婆記者會,陳靜。(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梁詠琪、梁洛施賀歲片《恭喜八婆》在香港票房開紅盤,導演彭浩翔帶著E奶女神陳靜昨日來台宣傳,現場搖起道地珍奶,頓時乳香四溢。陳靜在片中犧牲色相倒奶滑壘,前前後後拍了5次,她只擔心穿幫露點,彭浩翔說:「別擔心,就算真的穿幫,我一定會幫你打個馬賽克。」

彭浩翔自爆陳靜演的「大波蓮」在滑奶的時候「畫面有異」,原來滑行中她拿掉兩個大玻璃耳環,「因為我只有一對(耳環),要是她撞破了不知道後面怎麼拍」,副導演很緊張問會不會不連戲?彭浩翔笑回:「你想想Dada穿著這樣的衣服滑行過去,還有人在看耳朵嗎?一萬個人都不會發現。」陳靜現場聽了傻眼:「拿掉耳環原來不是因為擔心我的安全嗎?」

港片恭喜八婆記者會,導演彭浩翔、陳靜。(記者王文麟攝)

劇中「八婆群組」8個好朋友之間發生閨密偷喇男友的嫌隙,陳靜也曾經抓包男友搞曖昧,當時兩人在家看球賽,「那時候還不是iphone,電話響了,我問他說可以給我看一下這個訊息嗎,就看到一個女生發自拍,寫想你,我是比較果斷的,當下就走」,彭浩翔聽著忍不住代入情境,「要是我一定說她(傳照片)是在CASTING啊」,那「想你」怎麼解釋?他立刻瞎掰:「想你...看看這個角色我有沒有機會,她應該是沒打完,按太快了。」

港片恭喜八婆記者會,導演彭浩翔、陳靜。(記者王文麟攝)

彭浩翔只花3個禮拜、600萬港幣(約台幣2400萬元)搞定《恭喜八婆》,每個演員都在沒看過劇本的情況下義氣相挺,搞得第一次合作的陳奐仁、丁可欣很緊張,彭浩翔透露,殺青當天最後一顆鏡頭靈感來自楊千嬅告訴他的故事,「我說你自己講的一定要自己演,最後她趕回來演這場戲」,化身「余春嬌」對軋林雪,可惜余文樂因為檔期喬不定無法參與,《恭喜八婆》2月27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