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笑「有好幾間店租不出去」 羅霈穎回酸「柯市長真高估我」

柯文哲回酸羅霈穎要她降房租。(POP Radio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至POP Radio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提到日前人稱東區羅姊羅霈穎發文表示有感東區沒落,喊話柯文哲市長要加緊協助,更說「我們也想跟高雄一樣熱鬧」,今柯文哲則回酸「羅霈穎應該有好幾個店面沒租出去」,更說「要問羅霈穎要不要降房租,她不要啊」,對此致電羅霈穎,羅霈穎一接起電話直呼「柯市長冤枉呀!我只是覺得東區淒涼」。

羅霈穎表示近來真的有感東區淒涼,想要東區跟西門町一樣熱鬧,對於柯文哲市長回譏的「羅霈穎應該有好幾個店面沒租出去」,對此她笑著說「柯市長真的太高估我了,我房子都是自住」,羅霈穎解釋自己住在東區,並沒有要出租店面,最後被問到想跟柯文哲說什麼?羅霈穎笑答「柯市長你真的冤枉我了,我只是覺得東區淒涼,想要東區進步」。

羅霈穎對於柯文哲說法表示冤枉。(翻攝自臉書)

問及羅霈穎會不會到東區逛街,羅霈穎坦言幾乎沒有出門去逛,整個台北市也沒逛幾處,但覺得目前西門町非常熱鬧,對比起東區的沒落,真的十分淒涼。

至於東區沒落,柯文哲指出這幾年西區太繁榮,在總流量沒有變西區變好的情況下,那一定是東區變差,而解決東區問題一個就是經濟總流量要上升,另一個是房租調降,高房租比高房價還具殺傷力,表示想要慎重思考要徵收「空店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