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正妹主播搭擋「顏清標」 首播收視衝高讓他尷尬癌發作

主播王偊菁(右)與知名網紅補教名師呂捷聯手主持的全新歷史行腳知識型節目《呂讀台灣》,收視開紅盤。(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主播王偊菁與補教名師呂捷主持的歷史行腳節目《呂讀台灣》,上週日首播收視0.96,王偊菁表示在週日一級戰線,能有這成績實不容易,而呂捷第一次主持電視節目,相當緊張,急著趕回家看播出,結果看不到五分鐘就放棄,笑說:「難得看到自己在電視裡,尷尬癌發作只好趕快逃離。」

他也談到有網友說他胖,長得像「顏清標」翻版,讓呂捷幽默反擊:「你怎麼可以說懷孕的王偊菁呢!」然而呂捷首度主持,對收視率沒概念,所以對0.96這數字一直存疑問,緊張的黏著製作人一直問是真的好嗎,還反問:「才全國第20名耶!」他完全搞不清要擠進前80名有多難。

在播出第二天,呂捷就開直播想從觀眾口中試探反應,結果吸引2萬人觀看,近2000人留言,讓呂捷打了強心針,網友反應該節目很耳目一新,讓大家知道台灣不一樣的美,不過網友的幽默感也完全不輸呂捷,他們笑說節目名稱是《呂讀台灣》,還好老師不姓涂,不然就變成《涂讀(荼毒)台灣》了。

王偊菁也認為這次與老師合作學到不少東西,不過自己因為搞笑犧牲也很大。由於節目是隔周播出,在3/3(日)當天精彩內容將以鹿港為主,包括八卦山戰役、乙未抗日戰爭、鹿港辜家跟著呂捷看門道、豪華鹿港小吃宴、九曲巷摸乳巷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