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大姐超狂身材曝光 網驚:誰相信她43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維恩有兩個姐姐路兒、菲菲,三姐妹都擁有姣好的身材以及甜美的外型,各自有大票粉絲追隨。近日許維恩的43歲大姐許路兒飛往泰國旅遊,大方曬出自己的比基尼辣照,驚人的窈窕身材讓不少網友驚嘆:「43歲......這到底怎麼保養的啊!」許路兒外型甜美,身材姣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許路兒大方曬出泳裝照。(翻攝自IG)許路兒曬泳裝照,纖瘦的身材帶有些許肌肉線條。(翻攝自IG)

許路兒日前飛往泰國的曼谷旅遊,昨(15)日她在IG曬出自己的泳裝照,纖瘦的身材還帶有些許的肌肉線條,加上豐滿的胸圍搭配纖細的美腿,讓不少網友看得直噴鼻血。性感照PO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不愧是女神!」、「誰相信這樣43歲!」、「真的美翻了!」、「繼續發不要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