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婚變!趙薇情人節發文道出真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演員趙薇2008年嫁給富商黃有龍,不料卻在前陣子鬧出烏龍索吻事件,事件平息後,近日又傳出與黃有龍婚變分居。對分居一事,趙薇與黃有龍都未出面說明,直到昨(14)日,趙薇才在IG曬出一張情人節花束照,平息所有的流言。趙薇(左)2008年嫁給富商黃有龍。(翻攝自微博)

據《鳳凰網娛樂》旗下作者「娛廣益」爆料,趙薇日前演出舞台劇,連續5天的表演皆未見黃有龍探班,甚至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現在疑似婚姻生變而分居。對此謠言,趙薇並未正面回應,直到昨晚才在IG發文。在趙薇的發文中,只見一束非常大的玫瑰花,上面附著「情人節快樂Love」的小卡,雖然對流言一字未提,但也讓粉絲們安了心。

趙薇昨晚在IG曬出玫瑰花照。(翻攝自IG)

不少網友隨即留言表示:「終於打破離婚傳言了!」、「情人節快樂!薇姐!」、「姐夫對妳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