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少了王瞳 《大時代》煥然哀怨「沒妹可撩」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昨日恰逢情人節,民視8點檔《大時代》演員們GINO、馬俊麟、余秉諺、張家瑋、馬韻婷、童韋傑等人在棚內嗑巧克力過情人節,其中戲裡暖男馬俊麟的劇中女友王瞳出國,讓他在現場直呼「沒對象撩妹超孤單」,但也收到兩箱粉絲寄來的禮物,感謝粉絲愛屋及烏,連還沒出生的寶寶都照顧到了。

演活「暖男經理孫煥然」的馬俊麟,表示說今年的情人節也是兩人世界中的最後一次,表示會在家備好美食陪老婆過,超暖舉動讓旁人直呼暖男封號果然不是假的。他表示自己情人節收過最難忘的禮物,就是有一天睡醒發現身邊多了一台白色限量的PS4,讓他馬上跳起來抱著老婆旋轉,他說當下眼睛都發亮,覺得自己講過的話老婆都有放心上,但自己情人節都會送上自己畫的卡片,禮物則是不定時在送。

馬俊麟也在情人節前夕也收到粉絲寄來小禮物,他說粉絲說看他最近瘦了,還準備很多小零嘴,而且禮物從食物多了給小寶貝的兒童書,讓他很感動,很珍惜這一路走來支持他的觀眾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