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真實愛女罹紅斑性狼瘡 兩週暴肥10公斤自嘲「像怪物」

崔真實自殺身亡。(翻攝自韓網)崔俊熙罹患紅斑性狼瘡。(擷取自YouTube)崔俊熙自嘲像怪物。(擷取自YouTube)崔俊熙(右)與男友。(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崔真實2008年時因不堪網路霸凌在家中自殺身亡,享年39歲,她與前夫趙成珉育有一對子女。17歲的女兒崔俊熙今(12)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自我介紹,透露自己罹患紅斑性狼瘡,自嘲像「怪物」。

崔俊熙一直對演藝圈抱有憧憬,因此先在YouTube向大家介紹自己,她自稱是一位平凡的17歲高中生,也是崔真實的女兒,並自爆罹患了紅斑性狼瘡,這是一種自身免疫系統出問題的疾病,因此很難根治,她經過兩個月的治療終於好轉,並在昨(11)日出院。崔俊熙也說此病會讓全身腫脹,連走路都有困難,體重更在2星期內暴增10公斤,她自嘲像怪物一樣,每次照鏡子都會自尊心受創,無奈地說:「為什麼我會得這種像怪物的病呢?」

崔俊熙也表示雖然還未完全治好,但已在慢慢康復,她還在影片中介紹了交往10個月的男友,並大方讓對方入鏡。崔真實逝世後前夫同樣自殺,一對兒女便交由她的媽媽扶養,但2017年時崔俊熙卻聲稱遭外婆虐待,要求與其斷絕關係,但經過警方調查後認定崔俊熙並未遭外婆虐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