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名模遭插刀「資深」、「不自律」 自爆腫成麵包臉有來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年初六開工,凱渥董事長吳鋒率領旗下超過百名名模、藝人舉行新春團拜,過年期間難免大吃大喝,過去凱渥藝人一開工就先量體重,是不少人的惡夢,「花花」張嘉雲被點名「資深」,早就不需要一開工就量體重,因此過年在家吃不停,就連開工前一晚還吃泡麵,因此腫成麵包臉,此話一出,讓剛讚美自家演員很自律的吳鋒立即放冷箭:「那我剛剛說的自律,可能要再談一談。」引來眾人大笑。

凱渥開工團拜,張嘉雲。(記者趙世勳攝)

過去凱渥開工,模特兒要先站上體重計秤斤兩,王心恬曾目睹學妹量完體重後被唸哭,長年在海外工作的名模唐熒霜因難得在台過年,除夕從晚上6點一路吃到半夜12點,今年一口氣胖了6公斤,但她不怕,說:「以前太瘦了,現在比較有福氣。」靠運動保持體態,笑說「不然會良心不安,沒有職業道德。」

凱渥開工團拜,董事長吳鋒。(記者趙世勳攝)凱渥開工團拜,莊凱勛(左起)、路嘉欣、鍾承翰。(記者趙世勳攝)

此外,莊凱勛和鍾承翰也在現場大聊爸爸經,莊凱勛過年期間把老婆「趕」出國度假一週,獨自帶8個月大的兒子,他說每天早上兒子兩隻手都從嬰兒床縫隙插出,抓花他的臉、叫他起床,加上老婆列了3張A4的注意事項,讓他按表操課,直喊:「每天都在崩潰。」

凱渥開工團拜,王心恬。(記者趙世勳攝)

而鍾承翰的兒子1歲2個月大,相當活潑可愛,但有時不按牌理出牌,像是凌晨3、4點會突然爬起來叫爸爸,或是對著空氣打招呼「嗨」、看著天花板說「掰」,讓他傻眼。是否再接再厲,他說考慮老婆的年紀,關於第二胎暫時沒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