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梁舒涵外出自帶「私人攝影」 素娥爆紅豪包萬元紅包

華哥分享女兒梁舒涵兒時照片。(TVBS提供)梁舒涵(左)的爸爸「華哥」曾是資深攝影記者。(TVBS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梁舒涵自從拍攝TVBS《女兵日記》到續集《女力報到》,已有11個月沒有好好放假,她這次趁著過年劇組放假5天,要和家人南下來趟旅行,今趁著放假前,她和曾為資深攝影記者的爸爸「華哥」,替電視台做除夕訪問,華哥特地拿著相機為女兒拍照。

梁舒涵說,爸爸私下和家人出遊也會帶單眼相機為大家拍照,看到美景總會「攝影魂」上身,要她和媽媽擺不同姿勢,「爸爸很專業,會提醒我縮肚子、腳打直。」梁舒涵笑說,媽媽偶爾會受不了抱怨,而她樂得有美照可以分享。

她因戲中「素娥」一角備受關注,戲約穩定的她表示,今年會包5位數的紅包給父母,梁舒涵透露,這是她出社會工作以來包最大包的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