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看傻!Bo妞這張照片「神複製蕭敬騰」

賈靜雯(左)和修杰楷(右)近日帶2個女兒出國度假。(翻攝自IG)BO妞(左)難得露出鬼靈精怪的笑容,神韻更似歌王蕭敬騰。(翻攝自IG)蕭敬騰(左)曾和BO妞同框。(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和修杰楷小女兒Bo妞,因有著淡定表情,讓不少人驚覺,竟撞臉歌王蕭敬騰。近日一家四口出國度假滑雪,其中一張2個女兒泡澡的照片,更被網友笑說:「看到Bo妞會讓我一直想到老蕭啦!」

賈靜雯昨(30日)在IG上曬出一家人出國度假的系列照片,她笑說:「這趟滑雪行程,在連滾帶滑的情形下,體驗了人生第一次滑雪!其實最開心的是孩子們~」期間2個女兒還時不時會問:「雪寶Elsa&Anna在哪?」相當可愛逗趣,白天滑完雪後,傍晚便回到飯店泡湯,一張2個女兒在浴缸泡澡的模樣更是引起討論。只見照片中,Bo妞小手握著臉盆戴在頭上,露出難得的燦笑,濃眉和呆萌眼神讓網友驚呼「波妞真的跟老蕭好像喔」、「最後一張根本女老蕭」,而姐姐咘咘更是遺傳父母高顏質,有著白皙皮膚、招牌大眼,讓網友都大讚:「咘咘好美」、「長大一定是大正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