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要求去家裡聊聊 楊小黎曝恐怖經驗

楊小黎(中)上節目,接受主持人蘿莉塔(左)、姜寧(右)訪問。(Uplive提供)楊小黎上節目,聊起過去被導演追求的經驗。(Uplive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童星出身的楊小黎先前憑客台《台北歌手》,拿下金鐘女配角獎,成功證明演技實力。在演藝圈打拼多年的她,日前上Uplive直播節目《女神情報局》,宣傳新專輯,透露在媽媽保護下,沒遇到演藝圈潛規則,但曾遇導演莫名追求,還要求她去家裡聊聊,嚇得她立刻封鎖對方。

她表示,跟對方是合作短片認識,該名導演之後陸續傳了許多生活照,包括衝浪、寵物照等等跟她分享,她當初不以為意,沒想到之後對方以討論劇本為由,約她見面,一到場發現只有她一個人,她硬著頭皮討論,結束後導演還想約她回家繼續聊,嚇得她趕緊找藉口脫身,稱隔天還有工作要早起,迅速閃人。事後對方又繼續獻殷勤,還約她去家裡看貓,她越想越不對勁,趕緊封鎖對方。

至於近期規畫,楊小黎透露暑假將推出電影作品,近期也在跟國外的製片公司談合作,有希望可以演出自己海外的第一部電影,新的戲劇作品也即將開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