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摟金曲歌后滾床 男星慘遭砲「自肥」

張三和曹雅雯(左)拍親密床戲。(獨一無二娛樂提供)張三李四和許富凱(中)。(獨一無二娛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金曲組合」張三李四發行2張專輯都獲金曲獎肯定,去年更與康康、李千那、許富凱、曹雅雯等多位歌手合作,他們雖感到榮幸,但擔心被歌迷誤會不務正業,日前仍抽空錄製與發行最新單曲《那個男孩》,和新東方教育機構合作,歌曲描述很多人像是「那個男孩」,曾一無所有卻滿懷理想,不甘於平凡的奮鬥著,就算跌倒差點爬不起來,也要在不屬於自己的時代死命撐著。

去年對於張三李四是個豐收的一年,張三為金曲歌后曹雅雯製作新歌,更執導新專輯《小說》所有的MV,還親自擔任男主角,MV中的親密床戲,讓團員私下調侃張三有自肥嫌疑,張三連忙解釋:「吼~真的只是劇情需要,而且都有事先溝通討論,親密戲也是點到為止啦!」

張三表示,與李千那相約幾次要合作,但始終還未有機會,因為陳子鴻的邀歌,才促成合作,他為李千那量身打造輕搖滾主打歌《那A安呢》,帶點類似台語經典名曲《向前走》節奏感,找張三李四擔任和聲,歌曲描寫女生的單思念。

張三也為許富凱製作《我毋是你想的遐爾快樂》專輯,為求聲音完美,後製更遠赴東京找Sony Studio大師合作混音,在製作會議上,許富凱向張三提出:「咱們一起來合唱一首歌,如何?」於是促成《咱的感情親像熱天》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