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歲女星不婚不生揭秘辛 若男友變心轉念「幫別人教老公」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4歲大牙自演完三立《金家好媳婦》向經紀人許願休假半年,全因該反派角色讓她壓力爆棚,昨大牙錄製中天《麻辣天后傳》表示,殺青之後就想躺在家裡沙發當「廢人」,不過也因為長時間睡眠不足拍戲,治癒了自己的失眠,常常累到一躺下就可以秒睡,甚至打呼,這倒是讓她竊喜一番;說起感情,大牙表示現正和小7歲男友同居中,目前對婚姻抱持不婚不生原則,倘若將來和男友沒有共識,大牙倒也樂觀說「就當幫別人教老公」。大牙表示未來若跟男友沒共識,就當「幫別人教老公」。(中天提供)

大牙也揭露為何「不婚不生」,她表示自己家境窮苦,「爸爸生意失敗,被騙很多」,坦言自己是從小苦過來,再加上媽媽為高齡產婦,36歲才生下她,「因為年齡差太多,真的好有代溝,很難溝通,腦細胞都死了一半。」倘若大牙過幾年也生子,豈不步入媽媽後塵,大牙直呼:「這不是一個惡性循環?」所以大牙表示會把避孕做好做滿,絕對不會有意外中獎這種「驚喜」出現。

同時大牙也分享男友背景,她表示男友是位羽球教練,兩人因打羽球結緣,不過兩人相差7歲?大牙坦言還真的有代溝,不過目前還在交往蜜月期,還看不出往後,至於拍親密戲會不會報備,大牙則爆料男友善妒,會跳開不大討論這個議題,而目前大牙還是堅持不婚不生,現況男友也都包容,其餘就等時間發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