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一哥節目大失血 「什麼都沒做」就噴1萬

小鐘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客家一哥」小鐘受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在「硬頸精神」單元,參加者必須限時將毽子踢進頭頂盤子,製作單位特地讓小鐘提前練習,他練得滿身大汗,最後自信滿滿對大夥發下豪語:「一個都不准走!」更打賭若潘若迪過關,他就付賭金3000元,沒想到潘若迪馬上就將毽子穩穩接住。小鐘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潘若迪提出難度更高的會外賽,即左右腳各踢一次毽子,如果還能接住,賭金要再翻倍,不信邪的小鐘立刻答應,沒想到身手矯捷的潘若迪再次挑戰成功,讓小鐘完全傻眼,當場倒地不願面對現實,焦急大喊:「這集不能播!根本沒幹嘛就花了快一萬!」節目於今晚8點播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