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舊愛爆連環偷吃 她這句話護航

江祖平(左)和周孝安(右)因聚少離多結束戀情。(資料照)〔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孝安過去曾和江祖平交往,日前他被週刊拍到聖誕節前與圈外女曖昧,又爆出李京恬點名周孝安剛跟她分手,又在交往期間劈腿,李京恬痛心寫下:「因為他告訴我,他愛上拍戲前女友了。我在上海拍戲,你瘋狂偷吃嗎?難怪你始終不願意公開我!」對此,江祖平昨拍戲空檔受訪,對此話題感到困惑,但她認為:「婚前每個都是競爭者,誰贏誰輸不知道,婚後才有第三者,因婚姻有法律效用,若偷吃會被起訴。」略為前男友護航。江祖平(右)和江俊翰昨到兒童樂園拍戲。(記者胡舜翔攝)

但江祖平強調自己並非為「劈腿」這件事合理化,她僅是認為若男友劈腿,小三肯定有比她更好的地方。

被問到2011年和周孝安交往,是否有被劈腿?她坦言2人那時相隔兩地,聚少離多,「他就算有劈我也不知道,又沒有24小時在他身邊,常常都透過視訊聯絡,我感受不到他是不是有怎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