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克帆暴衝飆罵「賤骨」 扯出台獨結果被嗆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張克帆日前在臉書po文怒斥「日據就是日據,日治什麼東西,五十年內皇民化只十七年,你就天皇萬歲了,賤骨」,突如其來的暴走讓網友傻眼,留言圍剿,張克帆昨再度開嗆:「就算攻擊我,我也不會怕!自然有人會支持,這行業我幹不下去,我去賣麵也行,也會罵你一聲,賤骨!」不過隨即卻又留言反問:「我會因為說了實話,你不看我的節目嗎?求解答!」張克帆。(資料照,狼谷競技台提供)

張克帆疑因不爽網友留言圍剿,甚至在各大綜藝節目留言版痛罵,再度po文反擊,強調自己不討厭日本、也非仇日份子,甚至在亞洲旅遊首選就是日本,「我討厭的是明明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偏偏要當日本皇民,把日據說成日治,這是我不能容忍的」。

張克帆還宣稱,他相信支持台獨者,未必就是在台灣的日本皇民,「我雖然不支持台獨,但也不會去罵,因為你我都是台灣人,但是⋯明明是中華兒女,卻認賊為父,甘作日奴的國民,就是賤骨」,最後更聲明自己生在台灣,將來也會葬在台灣,他的心嚮往神州大陸,卻是自由民主一縷忠魂。

臉書粉絲團「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則以從小遇到不及格的同學為例暗諷,「歷史課本明明教了『反共』與『抗日』,他硬是選擇性眼瞎:只選『抗日』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好棒high pass一百分,題目卷還幫你把『反共』用雙底線加粗,他老大爺不選就是不選。這樣成績當然不及格,成績單滿江紅,紅孩兒94你」。

網友也在「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po文留言反酸「但是克煩,紅孩兒是學日本的」、「我在世界地圖上只有找到美洲大陸、非洲大陸跟南極大陸,都找不到神州大陸怎麼辦?好焦慮喔快告訴我是地理課本哪一頁我要死背下來」、「我很想抵制他,但是我做不到,因為連從哪個節目開始都沒頭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