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影響心情... 楊冪手中緊握「這東西」療傷

楊冪和劉愷威離婚於去年年底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4年,去年年底宣布離婚,掀起極大的騷動,至今半個月過去,兩人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昨(3日)楊冪全身包緊緊,低調現身機場,手上還被發現拿著計數器,許多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

楊冪被發現手上緊握計數器。(翻攝自微博)楊冪離婚後並未停止工作,昨天下午現身北京機場,只見她身穿黑絨毛連帽外套,配戴黑色口罩,還將外套帽子蓋住頭讓人看不見臉,並全程低著頭走路,手裡除了提著包包外,有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她拿著粉紅色計數器。楊冪是虔誠的佛教徒,曾表示之前被酸民狂罵的時候,因為內心非常不好受,當時都靠念佛平靜心情的,如今看到楊冪手上這個計數器,就是為了唸佛而攜帶,讓外界不免猜想是因為離婚風波而影響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