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新年第一天自嘲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預告唱神曲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新年第一天,五月天今(1)晚繼續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這也是這套巡演的第119場,團長怪獸預告今晚要唱「神曲」,自己都很興奮。

五月天在新年第一天繼續用歌聲陪伴粉絲。(相信音樂提供

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阿信說:「歡迎大家光臨2019年五月天第一場演唱會,今天大家好像很興奮。」今晚天空飄起毛毛雨,阿信提醒大家不要說出「那個字」(雨),但也叫大家注意保暖。

由於串場電影中,冠佑每場都會撿到100元,因此他說:「今天是倒數第4場了,算了一下,我每場撿一百塊,只剩下三百塊,快沒錢撿了。」他還要歌迷放心,「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今天要付超時費。」另外說吉祥話,他說:「我們今天演出四平八穩。」

瑪莎談到:「2019年的第一場演唱會,新的一年感覺不一樣,打招呼順序不一樣,免得大家在網路說:『五月天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石頭對粉絲說:「大家聲音好像比前幾天小聲。」沒想到現場突然出現慘叫聲,石頭叫全場一起大叫,現場又出現恐怖尖叫,五月天笑說:「本公司活生生成了命案現場。」 

五月天和粉絲一起迎向2019年。(相信音樂提供)

石頭提到萬事起頭難,瑪莎亂接話:「萬事石頭難。」冠佑提醒:「今天不要再玩頭的事了。」

怪獸高喊:「新年快樂!」全場高喊:「新年快樂!」又說:「昨天有沒有用力大喊新年快樂,今天有沒有力不從心,第一天要活力滿滿,我現在滿興奮,今天有不錯的歌,我看起來冷靜,但心裡很激動,今天會唱神曲,保證下巴掉下來。」

五月天最近幾場演唱會很愛提到5566,阿信說,不然來唱5566《我難過》,但他又說自己不會唱,「他們的歌我不會唱,伍佰的歌我會唱。」

昨晚跨年夜,五月天除了和現場2.5萬名粉絲迎新年,直播時線上也吸引39萬多網友一起感受五月天演唱會熱力,搶不到票的歌迷,也有近3千人齊聚在場外,隔著棒球場牆壁倒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