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才剛認了「女朋友」 被爆同居新歡真相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言承旭自從與林志玲世紀復合破局後,感情生活就成謎,他之前在日本公開認了身旁已有「女朋友」,結果今(30)突然被中媒爆料與小1歲台灣男星田家達在酒店展開5日同居生活,但兩人非常小心避嫌,極力避免一起出門,連外賣都一次只叫一人份,指稱兩人是同志情侶關係。

言承旭日前出版寫真書,裡面充滿女友視角甜蜜照。(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田家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對此,田家達經紀人表示「他們在北京是室友關係」,還強調2人住的是獨棟大樓,不是爆料指稱的酒店;田家達與言承旭是拍《因為愛》時結緣,起初言承旭傳訊息給他,邀他一起運動,田家達因沒存他電話號碼,不知道對方身分冷回「不用了」,後來才知道是言承旭,田家達曾自嘲,因為這件事,言承旭一開始覺得他很難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