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演唱會高喊安打安打全壘打 阿信又歪樓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今(29)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因為是這套巡演倒數第7場,因此團員較冠佑用「7」講一些吉祥話,沒想到冠佑說:「七情六慾、七上八下」,瑪莎糗他:「是叫你講吉祥話,不是自我介紹。」石頭則虧說:「妻妾成群。」

五月天今天演唱會對話又歪樓。(相信音樂提供)

去年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曾帶領歌迷高喊「安打安打全壘打」,今天終於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重現,瑪莎說,今天太冷,可以喊喊熱身,他說:「我們來試一試,一喊大家就知道,去年桃園試過。」於是他帶領全場2.5萬粉絲喊:「安打安打全壘打。劉諺明(冠佑原名)全壘打。」瑪莎又說:「我會找冠佑是因為他是我們團中最年長的。」阿信竟歪樓說:「最早『全壘打』的。」

最愛逗冠佑的阿信說:「冠佑體力很好,臉不紅氣不喘,身體都不發熱。」由於冠佑直喊冷,阿信說:「我聽了冠佑說,我也好冷,心寒,冠佑到底在幹嘛,冠佑是慢熱的人。」怪獸補槍:「通常是演唱會結束他才說我覺得有點熱。」

今天天氣很冷,石頭說:「不要著涼的方法就是大聲唱歌。」瑪莎說:「還好我們演出場地是棒球場。」怪獸說:「不然是停車場。」然後又說:「天氣有點冷以外,風也有點大,風大就會吹歪。」石頭:「我們講正經的事也會被吹歪。」

阿信今天又跑去打鼓,粉絲反應很熱情,怪獸問:「為什麼妳們對於亂打的鼓這麼有反應?平常冠佑好好打你們也沒怎樣。」冠佑說自己全身冷到發抖,冷到他說話聲音分叉,他對歌迷說:「在這麼冷的天氣看演唱會,辛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