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光接代言海撈17億! 董至成靠貢丸翻身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董至成今(20)在台出席生髮帽代言記者會,他4月赴中國發展演藝事業,9個月內接下2網劇、1部電影及1部電視劇,在中國還有海參、貢丸2個代言,而且貢丸他除代言外還持有8%乾股,開賣才3週就熱賣5千萬包,粗估光貢丸就讓他賺進17億台幣。董至成出席生髮帽代言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他自嘲到中國拍戲,接代言像商人一樣,即使代言收入驚人,但目前還沒入帳,況且他還是對演戲比較有興趣,透露看到不少潛規則,「我之前看到一個可怕的,男主角突然換人,因為新男主角的爸爸投資那部劇2億。」董至成自嘲身上很多東西都是人工的。(記者胡舜翔攝)

他還自嘲身上很多都是人工的,「我的小孩是人工受孕,頭髮也是人工植的,總共4千株。」然而他之前接連拍攝古裝劇,頭套一撕真髮就跟著掉,讓砸大錢植髮的他,看了直呼心疼。董至成(右)代言生髮產品,圖左為楊名權醫師。(記者胡舜翔攝)

他先前離開主持17年的節目《綜藝大集合》,沒想到半年後主持群就拿下金鐘,他可以說是跟金鐘擦身而過,對此他看得開表示:「其實在我心中已經得獎了,美好的戰役我已經打過了,接下來就留給年輕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