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緋聞女友爆婚訊 峇里島下嫁張鈞甯前男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鈞甯前CEO男友「黃凱偉」驚傳和TVBS當家主播「蔡宜靜」閃電結婚,而該女主播蔡宜靜有「小湯唯」稱號,也曾和劉寶傑傳過緋聞,如今卻低調和CEO黃凱偉在峇里島完婚,雙方態度超級低調,連同事都不知情,有人詢問蔡宜靜是否為單身,蔡宜靜仍宣稱單身,今(11)日卻突然傳出喜訊,兩人早已在今年9月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

T台主播蔡宜靜爆出婚訊。(翻攝自臉書)

新郎黃凱偉目前為擎天創意科技執行長,當初和張鈞甯有一段情,當年更是隨著張鈞甯一起去北極參加Janet婚禮,但之後因工作聚少離多,兩人和平分手,而據《蘋果日報》報導,TVBS主播蔡宜靜則十分低調,本對外宣稱單身,但是在同事追問下暴露自己已是人妻,據悉兩人早在9月共赴峇里島完婚,不過公司表示「蔡主播休假中,暫時無法取得聯繫。」

此婚訊一爆出,蔡宜靜外型亮麗果然引起關注,當年在東森播報時更被拍到和劉寶傑在捷運上有段曖昧情,隨後兩人雙雙否認只是同事,不過這也讓蔡宜靜知名度暴增,兩年後T台任職,現則已為人妻,十分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