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龍市議員5連霸夢碎 網歸咎歐陽妮妮原因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之父歐陽龍參選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市議員,昨不幸落選,昨歐陽妮妮當首投族,為的就是希望能完成父親台北市議員5連霸美夢,不料有她出馬也無力回天。歐陽龍(右)競選時,女兒歐陽妮妮幫忙站台拉票。(歐陽龍提供)

歐陽龍票數在大安、文山排名第15,總得票數也未破萬,當選名單是取前13票高,歐陽龍不幸遭擠出,PTT鄉民忙著分析原因,認為歐陽龍的女兒新聞數量實在太多,也許因此害了歐陽龍選情。

確實歐陽三姊妹近期曝光最多便是歐陽妮妮,包括休學、分手等爭議新聞纏身,之前歐陽龍被問這類都是尷尬回應。另外,鄉民也推估可能大家都覺得歐陽龍穩上便自行配票,誰知結果竟出乎意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