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睽違4年發新片 新北耶誕城壓軸唱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TVBS將於12月15、16日連續兩天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巨星耶誕演唱會」,今(22)日卡司公布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揭曉兩日壓軸卡司分別為鄧紫棋及蔡依林,黃子佼笑說:「有她們就夠了,我直接躺著主持。」演唱會剛巧是他專輯的宣傳期,他透露,「我不介意在廣告時間唱新歌,有8段我可以唱8首。」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會。(記者胡舜翔攝)

今熊仔與「Julia」吳卓源率先合體表演炒熱記者會氣氛,兩人皆首次登上耶誕演唱會舞台,熊仔說,自己曾在台下當過觀眾,這次要從觀眾席走上舞台,讓他很期待,而蔡依林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4年未發片,本月中旬宣布將發行新專輯,「呸姊」將以國際演唱會的超高規格,打造強烈吸睛的舞台效果,勢必引爆一波高潮,令人期待。

熊仔(左)與吳卓源(右)將首次登上耶誕演唱會舞台。(記者胡舜翔攝)

除此之外,主辦方也公開卡司,包括:「Bii」畢書盡、李佳薇、「王子」邱勝翔、周興哲、陳芳語、「鼓鼓」呂思緯、愷樂以及「廷廷」蕭秉治、白安、李玉璽、卓義峰、李毓芬、閻奕格、李建軒、關詩敏、許書豪、袁詠琳、B.C.W,以及今年獲得「最佳新人獎」與「最佳台語專輯獎」的茄子蛋等眾多歌手,將齊聚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