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已獲崇右科大錄取 法官勸孫別當媽寶...

狄鶯(左)、孫鵬(右)獨子孫安佐(中),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圖擷自臉書)狄鶯(左)、孫鵬(右)獨子孫安佐(中),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聯邦法院當地時間19日判決刑滿獲釋,在場旁聽的狄鶯聞訊激動落淚。孫安佐預計4至6週後被遞解出境,根據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資料,孫安佐已獲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錄取。

根據《中央社》報導,凱勒表示,孫安佐被遣返台灣後,將會在台灣繼續求學,凱勒稱孫安佐在押期間發揮藝術天份作畫,返台後已獲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錄取。

另外,根據費城當地媒體報導,孫安佐出庭時戴黑框眼鏡,身著深綠色外衣,態度輕鬆,與旁聽席的同學史密斯(Gerald Smith)隔空互動頻頻微笑。

審判法官昆諾斯(Nitza Quinones-Alejandro)宣判孫安佐刑滿獲釋後,狄鶯眼眶明顯泛紅,昆諾斯也在庭上斥責孫安佐,要求孫安佐獲釋後更成熟,「你讓你的家人蒙羞,希望你永遠記住這次教訓」。

昆諾斯也呼籲孫鵬夫妻,不要為孫安佐犯錯感到愧咎,因為父母無法永遠保護子女,必須讓子女知道犯錯就要承擔後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