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拚做人半年胖8公斤 老公回家「姨媽」來搗亂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趙小僑跟老公劉亮佐結婚1年多,她將繼子劉子銓視如己出,但夫妻倆還想替兒子添弟妹,無奈做人計畫遲遲未成功。今她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原本放話今年沒成功,就要去做人工受孕,苦笑喊:「但現在都11月了,實在很猶豫,有好多朋友沒成功身體也搞壞。」趙小僑為備孕增胖8公斤。(華視提供)

39歲的她透露,老公台灣、中國兩邊跑,夫妻倆一個月只有2個禮拜相聚,她生理期又不固定,常常見面時「大姨媽」就來搗亂做人計畫,想生也沒辦法。她表示先前去醫院抽血檢查,備診斷是營養不足,目前她先以調養身體為主,照營養師菜單吃,消化功能改善不少,以前怎麼吃都吃不胖,現在半年內就胖了8公斤,170公分的她,體重逼近60大關,但她反而開心,覺得身體變好,備孕也多了幾分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