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真鬩牆?楊冪罕同台唐嫣網傻眼「太詭異」

唐嫣(左)與楊冪曾被封為「中國好閨密」。(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唐嫣和楊冪因合作《仙劍奇俠傳3》而成為好友,楊冪結婚時唐嫣為唯一一位伴娘,兩人被封為「中國好閨密」。但近年來兩人關係漸行漸遠,日前唐嫣與楊冪一同出席活動,雙姝的互動成為全場焦點。

唐嫣(中)與楊冪(左)零互動。(翻攝自微博)

唐嫣日前在維也納完婚時楊冪未出席引起了熱烈討論,也讓兩人不合的傳聞再次甚囂塵上,昨(7)日兩人一同參加「VogueFilm時裝電影盛典」,同台的還有Angelababy,有人貼出當時的情況,只見唐嫣及楊冪雖只有一步之遙,但兩人完全零互動,就連眼神都不曾落在對方身上,反觀楊冪與Angelababy聊得相當開心,兩人間的氣氛讓網友表示「隔著螢幕都覺得尷尬」、「這氛圍太詭異了」。

楊冪(左)與Angelababy互動熱絡。(翻攝自微博)

先前有人提出唐嫣及楊冪鬧翻的原因有二,其一是楊冪力捧的新人迪麗熱巴在《克拉戀人》中搶了女主角唐嫣的鋒頭,另外,唐嫣與楊冪分別演出《何以笙簫默》的電視劇及電影版,兩人被瘋狂比較,似乎因此產生嫌隙。但有粉絲站出來表示「好不好她們最清楚,旁人別瞎猜」、「友情轉淡是正常的事,不用拿放大鏡看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