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膝跪地全身泛藍身亡 26歲男星死因曝光

麥克米勒死因出爐。(翻攝自麥克米勒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美國歌手麥克米勒(Mac Miller)與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曾有過一段情,兩人於今年5月分手,9月時麥可被發現於家中暴斃,得年26歲。事隔2月,麥克的死因終於出爐,更被爆出過世時的模樣。

麥克米勒與亞莉安娜曾有一段情。(翻攝自IG)

據外媒報導,驗屍官在驗屍報告中指出麥克米勒的死因為「混合酒精服藥過量」,因「混合毒性」導致死亡,他的體內驗出了可卡因、酒精和強力毒品芬太尼,雖然這些都不至於讓人死亡,但若混在一起服用變成為了致命毒藥,其中芬太尼是一種強效、類鴉片止痛劑,多用於治療癌症,有不少人為了娛樂而吸食,卻因服用過量死亡。

八卦媒體《TMZ》更詳細報導了麥克米勒被發現時的情景,當時麥克雙膝跪地,臉朝下貼在膝蓋上,呈現出類似祈禱的姿勢,且全身都變成藍色,有數個空瓶散落在身體四周,褲子口袋中的20元美金紙鈔上面發現了白色粉末,家中也藏有兩袋白色粉末。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