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手機惹的禍!林俊傑「老婆」現身 歌王秒變臉

金曲歌王林俊傑忙著工作,感情卻沒有著落。(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空閒時間常會和朋友們聚餐,這次卻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不管和友人聊到什麼話題,對方的手機就會跳出相關的廣告,而林俊傑也調皮的對著自己的手機連喊三次「老婆」後,下一秒就聽到有人回喊「老公」,但轉頭一看,卻讓歌王傻眼了。影片中林俊傑對著自己手機連喊「老婆」。(翻攝自微博)

林俊傑最新的影片中,首先出現一盤蔬菜,他說這是朋友目前在吃的健康餐,結果下一秒旁邊的友人拿起手機說:「你們才剛講健康餐,真的出現健康餐的廣告耶!」林俊傑也附和說自己最近也常發生類似的狀況,他說:「說到什麼就會跳出什麼廣告,有沒有覺得手機都會偷聽我們講話?還是純屬巧合?」一轉頭看到回應自己「老公」的男子,讓歌王當場眼神死。(翻攝自微博)

接著林俊傑對著手機連喊三聲「老婆」,但當背景配樂響起,身後卻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回喊「老公」,他轉身看到男子,當場眼神死的表情,笑翻旁人,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從這裡可以看出林俊傑對老婆的渴望」、「我也發現了,每次我想念你時,你就發微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