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IT工程師卻闖藝界 賀一航兒子學會不挑工作

東區不倒翁出唱片,曾治豪(中)學會不挑通告。(尬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組團「東區不倒翁」,推出首張專輯《鏘世界》。

新專輯以台式電音嘻哈為音樂基底,歌詞內容闡述現在社會各種光怪陸離又見怪不怪的人事物,曾治豪從小就愛唱歌,但求學過程中沒想過當藝人,學的是資訊方面,原本想當IT工程師,後來因為參加歌唱比賽而入行,決定繼續留在演藝之路上,也看著爸爸辛苦工作,讓他學會了不挑通告,希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東區不倒翁希望闖出一片天。(尬音樂提供)「東區不倒翁」雖出唱片了,但團員青木還在便利商店打工,小中則是在當停車收費員,2人選擇這些工作都是因為可以排休,能排出時間去演出及上通告,而曾治豪持續在外駐唱也會接洽一些主持演唱的活動,偶爾也會接戲,他覺得有工作就該惜福,不能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