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皮膚炎流膿名醫也放棄 鄭靚歆克服體質堅持演員路

〔記者粘湘婉/專訪〕23歲新人鄭靚歆在王小棣執導公視電視劇《20之後》中扮演帥T,短髮帥氣模樣大勝不少男星,事實上她13歲出道之初,是以黑澀會妹妹美眉的「冰冰」出道,與姊姊「甜兒」一起上節目,如今搖身一變中性打扮,令人印象深刻。她老早確定想朝演員發展,但她從小罹患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拍戲吃了不少苦,拍到在水裡昏厥、過敏差點休克,讓她半賭氣半無奈喊:「拍戲拍到死好了鄭靚歆在電視劇《20之後》中扮演帥T。(記者胡舜翔攝)

鄭靚歆透露發作時全身體無完膚,嚴重時皮膚就像雪片般掉屑、出血、流膿,曾被同學嘲笑渾身散發屍體味,她求遍各大皮膚科名醫,都被診斷「無法痊癒」,砸了3百萬求助幹細胞技術也無效,她苦笑喊:「唯一慶幸的就是臉沒事。」鄭靚歆拍戲吃了不少苦。(記者胡舜翔攝)

鄭靚歆到美國念高中時,皮膚炎不藥而癒,她個子嬌小卻不服輸,為了選進女籃比賽伏地挺身,拿下第2名,僅輸給第1名的黑人同學,「他們還是會有傳統觀念,覺得亞洲人體力比較差,就做給他們看。」但回到台灣,潮濕天氣讓她再度復發,這次為《20之後》下海拍攝,防寒衣不透氣讓她嚴重過敏,拍到呼吸困難,劇組替她打造新戲服才好轉。鄭靚歆和媽媽(右)站在一起就像姊妹。(記者胡舜翔攝)

鄭靚歆跟王小棣合作2次星途順遂,過去也曾演出中國版《花樣少男少女》女主角 (原名:落跑甜心),曾連拍1個月拍到在水裡昏厥,醒來後劇組還是不放假,叫她繼續拍,但她劇中誇張演出飽受大批網友負評,批她「毀三觀」、「尷尬」,她本人看得開,倒是52歲美魔女辣媽胡文英(Paulina)替她抱不平,上網槓酸民只為女護航。

母女倆站在一起就像姊妹一樣,鄭靚歆表示,媽媽思想開明,出國時還會逼她叫英文名字,「我媽會使眼色給我,遇到不是自己的菜來搭訕,會眨眼要我趕快叫媽媽,平時就要喊英文名。」母女互動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