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 22歲新主唱亮相 陳建寧爆曾邀Faye回來

F.I.R宣布加入新主唱Lydia(中)。(華研唱片)〔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F.I.R.飛兒樂團沉潛5年,今(25)在北京宣布加入22歲的新主唱「Lydia」韓睿,一上台就演唱《Lydia》等經典組曲,昨前主唱Faye詹雯婷剛宣布單飛加入亞神音樂,對此陳建寧說:「先恭喜Faye往新的方向出發,去年她告訴我們很想做自己的音樂,不是搖滾樂而是偏向EDM,我們溝通很久邀請她回來錄製專輯,但她很堅持想往那條路去,就祝福她,恭喜她找到新東家、有好的成績。」

Faye昨天在記者會講到落淚,表示不會恨前團員,覺得能夠各自追求夢想很棒,彼此可以祝福,事隔一天,陳建寧表示,去年雙方曾溝通音樂想法,但理念不合,決定尋找新主唱加入,Faye也送上花籃,寫著:「keep going,音樂之路,不忘初心!」

面對許多歌迷質疑,「沒有飛兒(Faye)還稱飛兒樂團?」陳建寧則對F.I.R.提出新的解釋「F.I.R.是Fairyland in Reality,希望用音樂創造出一個奇境,帶給在現實生活努力活出自己的每一個人,更多的生命力,更多的希望,與更多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