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湯喔!賀一航誤喊「寶寶」 莫文蔚跳腳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莫文蔚將於12月22日4度攻蛋,在台舉辦「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上黃子佼、劉容嘉《17金麥克》宣傳,莫文蔚特別帶了一套剛被搶購一空的限量版黑膠唱片禮盒送給黃子佼,她說:「選了這盒編號95號的,因為我們是1995年認識的。」別具意義的珍貴禮物,令黃子佼既驚喜又感動不已。

莫文蔚節目上擔任出題大來賓,和無尊搭檔比手畫腳,演出莫文蔚代言的機車廣告歌《實況轉播》,結果無尊演一台被莫文蔚騎著的機車,無尊說:「這是一輩子最感動的一件事情,我今天完全不領通告費都可以!」黃鐙輝跑過來蹲下搞笑演「重機」,搶載莫文蔚。

賀一航宣傳喜劇電影《哈囉!有事嗎》,聯手兒子曾治豪闖關,遇到莫文蔚《忽然之間》歌詞填空題,竟憑直覺猜對答案,他妙用剛學會的網路用語「寶寶」指著Karen說:「因為我喜歡這個女孩啊!寶寶,是嗎?寶寶!」莫文蔚站起來說:「我叫Karen啊,不叫寶寶!」黃子佼和Gary才為他解答疑問:「寶寶是直播的時候稱呼網友,不是比你年輕的都叫寶寶。」賀一航努力學習年輕人用語,還不忘透過鏡頭對張菲喊話:「菲哥,多跟年輕人接觸一下!」劉容嘉(左)、黃子佼(右)合唱《廣島之戀》獻給莫文蔚。(索尼提供)賀一航(右)帶兒子曾治豪上節目。(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