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出軌釀死傷 統神哥竟嗆「普悠瑪的人都死好」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鐵普悠瑪列車本月21日於宜蘭新馬站出軌翻覆,造成嚴重死傷,消息一出震驚社會,但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哥哥「國動」被問到此事,竟嗆「普悠瑪的人都死好」,引起眾怒。

昨(22日)國動在開台時聊天室有人問「普悠瑪出軌需要捐血,你可以捐血嗎」,沒想到國動竟失控怒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更出言諷刺普悠瑪乘客「怪你們窮,沒錢買車,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都是些賤人,都死好啦」,他還罵台鐵人員「驗鐵軌也不認真啊、上班也不認真啊,活該出軌啊,怪誰」,最後嗆聲「上新聞就上新聞阿怎樣?不爽告我啊」。

此話一出遭到網友猛烈砲轟,怒轟「好差勁的人,真的不值得去看,拜託別支持了」、「台灣人都賤畜?你怎不照照鏡子又有多高級」、「什麼話能說,不能說都不懂,想紅想瘋了」。國動竟嗆普悠瑪乘客「死好」。(翻攝自YouTube)國動偏激言論引眾怒。(翻攝自YouTube)國動偏激言論引眾怒。(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