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收400萬怎麼賺?統神來解答

亞洲統神(左)近日上廣播節目,接受鄭弘儀(右)專訪。(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電玩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靠著獨特的個人風格在電玩界爆紅,年收入更高達400萬元,日前接受鄭弘儀廣播節目《寶島全世界》專訪,也透露自己的年收入並非全靠打電玩賺來的,首度公開這些錢是如何賺的。

28歲的統神,婚後育有1子,日前上廣播節目受訪,強調自己不只靠電玩維生,而是懂得多元發展,像是出席各種活動、還有販賣周邊商品等,他認為電玩發展不如棒球、籃球成熟,盼大家想走這行要考慮清楚,但被主持人問及:「如果以後你的小孩也想靠打電動維生,你同意嗎?」他毫不猶豫表示:「我會打死他!」下一秒卻被鄭弘儀反虧:「你現在不就靠電動維生嗎?」

對於近年掀起的電競熱潮,他表示許多人總認為光靠打電動就能出名、荷包賺滿滿,但現實面卻是紅的只有少數人,糾正大家的錯誤觀念,同時也強調學業的重要性,至少一定要有大學學歷,更呼籲大眾「想紅一定要有專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