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被告白 帥喊「去吧!寶貝球!」

炎亞綸不排斥演BL劇。(KKBOX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帥氣外表男女都愛,他作客KKBOX實境節目《速爆搶聽會》,闖青年旅舍開唱同樂,竟有男粉絲向他告白,上演BL戲碼。

最近炎亞綸推出新作品《親愛的怪物》,活動中,一位粉絲當場許願希望能合演BL情境劇,炎亞綸一口答應,還搞笑拿著寶貝球帥氣拋出,笑說:「去吧!寶貝球!」當場圈粉,把這位粉絲逗得心花怒放,嬌嗔地說:「快收服我和我的心,這是我人生遇過最好的對象。」逗趣互動和大膽告白,讓炎亞綸幾乎招架不住。

炎亞綸還擔任愛情諮商師,粉絲談到過去因遠距離戀愛導致戀情告吹,他則以過來人經驗分享:「遠距離真的很難,我試過幾次但都沒有好結果,愛情就是你享受當下最重要、感受當下。」

另外炎亞綸也自爆初戀就是被劈腿:「你只有在年輕時才有資格吸引人,很容易掉進愛河那種蠢蠢的衝動,我是談過很多戀愛的人,一直在找以前那種感覺,沒有,她不會回來,怎麼找都沒用,趁現在敢愛的時候,就算是會受傷也要去面對!」炎亞綸(右)分享愛情觀。(KKBO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