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深情唱《魯冰花》 感性:送媽媽生日禮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莫文蔚在歌唱真人秀《天籟之戰2》中擔任「天籟唱將」,改編經典歌曲《魯冰花》,時而高亢激昂,時而溫柔低吟的唱腔,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甚至感動地熱淚盈眶,更有網友直呼:「莫式唱腔一出來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莫文蔚透露,錄製節目前一週剛好是媽媽生日,因此把這首歌當作遲來的禮物送給媽媽,她說:「媽媽也是忠實觀眾,總是緊張問比賽穿什麼衣服、唱什麼歌。」更說與媽媽住在一起的時光,是最幸福的。節目於今晚(20日)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莫文蔚在《天籟之戰2》高唱《魯冰花》。(翻攝自微博)莫文蔚在《天籟之戰2》高唱《魯冰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