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自豪連收5告白 騎腳踏車追愛雨中吶喊「我喜歡妳」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紅遍亞洲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被翻拍成日本版,找來夯團「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齋藤飛鳥出任日版「沈佳宜」。 第一次演電影便扛下女主角大任的齋藤飛鳥坦言感到非常不安,甚至一度懷疑:「這部電影真的會上映嗎」?

電影首映會上, 當山田裕貴和齋藤飛鳥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比較喜歡被追還是追人時?兩人不約而同回答「喜歡被追」, 山田裕貴甚至自爆中學時期曾連續被告白5次, 而齋藤飛鳥則表示,自己被追求時,都會用「消去法」來決定喜歡的對象,直言自己的個性大概很難追到別人。

而齋藤飛鳥也透露全片最喜歡的橋段就是山田裕貴所飾演的浩介,在大雨中一邊騎著腳踏車,一邊大聲吶喊:「早瀨真愛我喜歡妳!」並爆料:「因為聽說山田裕貴高中時代真的做過一樣的事情,讓我覺得啊… 原來這種事情真的會發生在生活中啊!正因為如此,讓我又更喜歡這個橋段。」

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 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飾演)來整治他。

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此外,該片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齋藤飛鳥(左)出任《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版「沈佳宜」,與山田裕貴共譜純純愛戀。(天馬行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